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到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带领科学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到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祝欣一行先后来到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机化工新材料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了解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情况。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向祝欣一行详细介绍了三个科研平台现状及运行情况。

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院长张修华围绕学院概况、代表性成果、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祝欣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科研工作,对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大力引进青年教师,使教师队伍后继有人;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平台资源,瞄准学科前沿,产出优秀成果,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与企业合作发展,提高服务地方行业、产业的能力,不断创造社会经济效益。祝欣要求学院应以学校启动“双十行动”计划为契机,努力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为湖北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湖北宜化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