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

12月4日是第1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我院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教育宣传活动,全面开展普法教育,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权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

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等文件精神的,有以生动形象通过PPT宣传宪法知识、观看普法图片视频的,还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宪法教育结合起来,开辟网络微博微信的。部分班主任还以知识问答的方式交流互动,讲解剖析法制案例,引导学生懂法、守法、护法。(通讯员 李颖博、刘斐)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下一篇:化工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