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世敏赴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

12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主持。

王世敏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全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世敏强调,作为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号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表示学院将对标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踏上新台阶。

(审稿人:林二友)

上一篇: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湖北大学与中韩(武汉)石化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