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陈傲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

12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材料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学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卢轶婷同志作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怀元主持。

卢轶婷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办学实际,全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卢轶婷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历史成就,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号召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坚定信仰,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怀元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相关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12月20日下午,卢轶婷处长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在D320会议室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支部书记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座谈交流与对谈活动。卢轶婷处长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工作等方面,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学院教师就职称评定、收入分配等内容与卢轶婷处长开展了对谈。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我院教师刘建文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篇:副校长王世敏赴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