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

作者:院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

10月10日上午,中科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博导田禾教授,国家杰青、华东理工大学博导马骧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指导。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党委副书记刘怀元及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修华主持。会议伊始,王世敏校长代表湖北大学对田院士一行的造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化学学科的历史沿革。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君教授向田院士一行就我院学科建设现状进行了汇报。田院士对我院学科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田院士认为,学科发展应着重培养青年师资力量;以学校为主体单位,整合相关学科,力争科研、教学奖励,补足现有的空缺,为下一轮博士点申报作好充分准备。会后,田院士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审稿:任君)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

下一篇:副校长顾豪爽率研究生院来我院调研“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