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博、硕点 > 正文

我院新增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点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05   浏览:

 

 

20103月,国务院学位办正式下发学位办〔20109号《关于批准2010年工程硕士培养单位新增工程领域的通知》,批准我院新增化学工程硕士领域,至此,我院拥有了化学一级学科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化学教育教育硕士、化学工程工程硕士2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是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院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不断加强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努力实现应用型与学术型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人才。新增的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点对于我院拓宽研究领域、提高办学层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adminmin

上一篇:分析化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