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粘接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粘接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4   浏览:

武汉粘接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粘接技术研讨会于201221~22日在武汉市湖北大学成功召开。武汉粘接学会成立于1982年,是我国较早成立的粘接行业组织之一。本次庆祝大会和技术研讨会吸引了湖北、上海、北京、广东、浙江、辽宁近百位专家学者、企业人员参与交流。会议收到各类论文40余篇,并出版了论文集。本次会议由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会议议程包括开幕式、学术报告、表彰大会等。

开幕式由理事长管蓉教授主持,武汉市科协、湖北大学校科协、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等主管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言,表示将继续支持学会发展壮大。北京粘接学会秘书长王建军、上海市粘接技术协会任天斌代表兄弟学会对对武汉粘接学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希望更紧密地交流合作。学会原理事长李建宗教授、学会秘书长李福志高工对武汉粘接学会三十来年走过的辉煌路程进行了回顾,叙述了学会为粘接事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会议邀请了湖北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范和平研究员等12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电子胶粘剂、建筑胶粘剂、纸张表面施胶剂、光学透明胶黏剂等方面,代表着武汉地区粘接技术的发展水平和前进方向。

会议还表彰了三十年来为学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并为长期支持学会工作的企业颁发了铜牌。

武汉粘接学会是在武汉市科协的领导下从事粘接技术行业的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现挂靠在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三十年来,学会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先后主办了十次学术交流会,举办了五次粘接技术应用培训班,发表论文据初步统计有六百余篇,培训学员近四百余人,为许多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

wenwei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基础化学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院成为湖北省磷资源开发与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