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胡成国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

12月10号下午,武汉大学胡成国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化学化工学院D415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副院长文为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胡成国副教授的报告题目为“电化学及光电化学传感器:材料、电极及通量”。胡成国副教授系统介绍了新型电极系统的制备与组装,及其在电化学、光电化学中的应用,对利用新型电极系统构建光电生物传感器进行了重点阐释。报告结束后,学院师生踊跃提问,与胡成国副教授作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

胡成国,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合成、电极阵列制备及电化学与光电化学传感方面的工作,在Analytical Chemistry、ACS Sensors、Biosensors & Bioelectronics和Carbon等杂志发表第一及通讯作者SCI论文30余篇,发表在Analytical Chemistry上的两项工作分别被C&EN和ChemistryViews专门报道;授权8项、申请4项国家发明专利(转让1项),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陈巍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西南大学梁文斌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