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艳梅教授做客“化苑讲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


331日晚7点,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李艳梅教授做客我院“化苑讲坛”。副院长王娟教授主持讲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艳梅教授以“化学现状与展望——应用于免疫治疗的化学合成疫苗研究”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在HIV的免疫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方式、肿瘤疾病的免疫治疗三大方面的研究现状,将基础性和前沿性理论融入其中,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拓展了学生的专业思路。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李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难困惑作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有了更强烈的专业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专业求知欲。



上一篇:华南师范大学杨定乔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下一篇:美国加州大学Ratneshwar Lal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