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访谈沟通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10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201169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访谈沟通会,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湖北大学正处级调研员严向军、周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和本科生班长以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访谈沟通会。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们畅所欲言,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

会上,师生针对改善实验条件、化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考研就业指导工作、师生课余交流互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对此进行了专门的解答。

严处长对此次访谈沟通交流会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生能加强学习的主动性,鼓励学生多与老师沟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规划人生道路。学院领导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一致表示将尽快讨论制定解决方案。

王义芳副书记对此次访谈沟通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们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表达感谢,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wangcui

上一篇: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下一篇: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