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提升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怀元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叶汉林、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怀元书记对教工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充分肯定各教工党支部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成绩,并对下学期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叶汉林书记传达了尚钢书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号召各教工支部书记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泛调动党员教师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挖掘教师的工作潜力,使全院教职工形成一股合力,同心同德。他强调,教工党支部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加强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各位党支部要做好表率,用于担当,高效、守责地完成支部工作,在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各教工支部交流了近期工作计划,与会支部书记就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钱建国副校长深入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