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13计划”党建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9   浏览:

        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实施党建项目‘2013计划’”中,申报党建项目13个,有9个项目被湖北大学予以立项。其中“党建引领工程”为2013年度“一院一品”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奋斗,为了美丽的‘中国梦’”(2010级化学党支部)、“打造‘四大工程’,力促学院发展”(化院党委)、“高校基层党支部与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共建的探索与实践”(教工有机党支部)、“新时期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与实践探索”(化院党委)为2013年度党建特色项目;“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的实践探索”(教工无机党支部)、“‘读红书、知党史、明哲思’”读书活动(20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重温革命史,感受爱国情—中山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教工分析与物化党支部)、“‘光盘’一族,你我同行”(2010级应用化学党支部)为2013年度党建一般项目。

        2014年5月底,学校将对立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所有立项项目须在2014年4月30日前提交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抓紧落实,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培育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共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基层党建项目的喜报

下一篇:关于表彰湖北大学文明单位的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