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帮扶计划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

11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启动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共建行动。由一个教工党支部对接一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在强调师生党支部共建行动是响应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依托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学院根据师生党支部的专业特点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帮扶内容不仅局限于学业辅导,也包括对家庭困难学生的针对性帮扶,以及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

在师生共建党支部行动中,除我院教工党支部,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接帮扶我院本科生化学党支部。此项结对帮扶是落实学校“十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已与我院党委开展党课宣讲,实地参访的联合党建活动。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在困难学生帮扶以及思想引领等方面对我院本科生化学党支部学生进行定点帮扶。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副校长王世敏赴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