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3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2022年5月10日中午12:30,化学化工学院第3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党校校长林二友,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刘念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由学院组织员邓钦濠老师主持,第3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校开班典礼。仪式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刘念宣读党校学习纪律和要求。院党委书记、院党校校长林二友致辞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院党校校长林二友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做题为《明确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的首场辅导报告,林二友书记带领学员熟悉入党流程以及入党要求,深入阐述了党员的基本责任与基础义务。随后,校党委宣传部原部长王体正向各位学员做题为《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题报告,他结合当今社会实际和国际形势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五个“必由之路”以及五个“有利条件”。

报告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刘念进行总结,要求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据悉,化学化工学院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积极丰富党校课程形式,设计了包含主题报告、观影学习、集体讨论、实地参访等形式多样的党课内容,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党课准则,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审稿:刘念)

上一篇:2022年上半年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对象(校第195期)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我院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