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伍珍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

为了提高全院教师的身心健康,保证工会工作的继续推进,林二友书记和工会委员于6月24日开展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卢翠芬主席对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包括羽毛球和排球比赛、教师福利发放、双十佳教师的推荐、福利慰问、三八送鲜花活动、文艺汇演、党员下沉核酸检测工作等。在工会委员的带领和组织下,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的完成,多姿多彩,意义重大。其次,林书记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①继续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活动队带动起来,在全院教师辛勤工作的同时,提高大家的身心健康;②举办卡拉OK比赛,以个人赛和团体赛等形式,通过文艺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③工会之家的建设,建立固定的活动室,完善后勤保障。希望全院教师都能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

(审稿:林二友)

上一篇: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