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蜜泉湖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卢翠芬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增强交流,4月2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咸宁蜜泉湖春游。

蜜泉湖位于咸宁嘉鱼县二乔大道武侯坡,白色沙滩、湖上浮桥和摇曳的棕榈树,仿佛让人瞬间置身马尔代夫。今天天气比较凉爽,下着小雨,学院工会还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雨衣和雨靴。我们在学校门口,乘大巴车来到了咸宁嘉鱼县。首先游览了二乔公园,公园设施齐全,景点围绕三国经典故事展开,一步步还原三国时期二乔和孙策、周瑜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场栩栩如生的石雕人物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来到了蜜泉湖,一颗颗棕榈树沿着白色沙滩边上拔地而起,在树下,躺椅与帆布遮阳伞,望着一望无际的湖岸线和天空,感觉和在海边度假一样。雨中的风景更是让人留恋,蒙蒙的湿气蕴染了每个角落,湖面也泛起了雾气,犹如人间仙境。

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和谐的氛围。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亲近自然 共享金秋美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