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张梦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9月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阳逻校区举行2021级本科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王娟教授、学院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与化学类、化学师范类和化工与制药类专业的2021级本科生一一见面,接着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分别就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师资配备、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强化责任担当,尽快转变角色,尽早确定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目标并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

随后,副院长王凯和王娟教授分别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相关专业及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讲解,勉励同学们要从大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后面的发展打下好的基础。副书记刘怀元和辅导员张梦从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据悉,9月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学长学姐帮你”行动计划,学长学姐们前往阳逻校区与2021级本科生开展交流活动,分享自己在学业、生活、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以上活动是我院“学生领航工程”迎新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旨在帮助2021级本科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仰,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校领导、院领导慰问化学化工学院春节留校学生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党史、明党纪、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学生骨干系列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