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四大学生组织积极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

        为促进我院四大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于9月1日上午在D2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团委老师田牧、白梦璇和范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上任的团委老师范磊向各位学生干部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与大家一起把化院的学生工作做好。

        随后,田牧老师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四个组织要积极准备新学年的第一次例会,对新学年的工作做一个系统的规划和安排,吸取在上学年工作中获取的经验与教训,力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其次,四大组织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院团委做好2013级新生接待和军训工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朱煜旻简述了新生接待的大致流程以及四大组织招新宣讲的时间,并要求各个组织尽快确定新生接待工作的具体人员安排和活动策划。他说,新生接待工作是否细致和全面,不仅体现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关怀,更是对学生组织工作能力的考验,希望大家能够尽全力去做好。

       

上一篇:化院四大组织成功举办招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