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奖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7   浏览:

        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于2009年6月12日~14日在在武汉理工大学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这次会议是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化学系承办的。
[[center]][[image1]][[/center]]

       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170名选手与代表参加了会会议。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安富、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柳华珍等出席并致辞。选手们分4个分会场作学术报告,由专家评委根据创新性、前沿进展、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情况以及论文讲演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最后评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49项及三等奖83项。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学术创新,此次共选拔了7名2005级本科毕业生参加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我校7篇创新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名(黄贞珍),二等奖三名(陈洋、李慧、齐琼),三等奖三名(叶丽、张黎黎、薛元德)。
       此次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得到了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它有力地加强了我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

 

adminmin

上一篇:我院学生情系西南灾区募集爱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