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应用化学2000级校友返校团聚庆贺毕业10周年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5   浏览: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师生情感、同学友谊,地久天长!”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注定又是一个欢聚的节日。为庆贺毕业10周年,从5月1日起,我校应用化学2000级30多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到母校,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10周年师生团聚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当年任课老师代表出席团聚会。会议室内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与喜庆的氛围,阵阵温情在师生之间默默流动。

       化学化工学院陈亮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校友聚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校友们长期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并希望校友平时多聚聚,多走动,常回母校看看。老师代表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印象深刻。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现阶段的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感怀十多年师生情谊温存于心,希望今后与校友们多多交流互动。老师们还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家庭和睦,事业兴旺!校友徐明文代表本班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致辞,其他校友也纷纷踊跃发言,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恩师的谆谆教诲,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此次返校团聚,2000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向化学化工学院捐赠建设发展基金5000元整,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表示,今后随着事业发展,还将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明文  文为 供稿

 

上一篇:冯先华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化学教育专业91级校友返校庆贺相识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