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十年重聚首,归来仍是少年——湖北大学1999级化学教育系毕业20周年聚会

作者:李玲、徐迅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5   浏览:

2023年10月1日,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999级化学教育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开展师生座谈会等纪念活动,共叙美好师生情、同学情。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副院长文为,1999级班主任易昌凤、柳利、柳菁,1999级辅导员肖志华参加了相关活动,一同回顾了1999级化学教育系二十载的成长与蜕变。

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座谈会上,林二友书记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近些年来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张修华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的优秀校友们即使毕业了也要多与学院联系,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构建更高质量的学院-校友共同发展体系。

  

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亲切询问校友们的生活状况与工作近况,并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校友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母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回忆曾经与老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还向学院赠送了三台工作笔记本电脑。

师生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漫步桂花飘香的校园,打卡湖大人的专属景点。俯首投足皆是美景,方寸之间都是回忆。大草坪、阶梯教室、图书馆、宿舍楼……20年前的一幕幕场景在同学们心中慢慢浮现。“感觉很遥远,但又像是发生在昨天。有空了我们一定要常回母校看看。”这是同学们相互间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审核:林二友)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60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