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6月17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学院实验设备、培养方案、专业实习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们关注的各项问题,最后进行逐一回复,承诺学院会站在学生的角度去一一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之间搭建了一座亲密互动、相互了解、畅所欲言的良好平台。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基础问题抓起,解决基层困难事烦心事,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审稿人:梁好)

上一篇:《中国青年报》报道我院就业工作——湖北大学有间“大白工作室”

下一篇: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