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世敏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刘念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

7月4日,副校长王世敏带队赴源锦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专项行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修华、副书记刘念、副院长文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董兵海陪同调研。源锦集团董事长苑立东、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华、技术部部长纪宪坤等会见了王世敏一行。

在走访过程中,王世敏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看望校友代表。校企双方围绕集团实习就业政策、学校毕业生情况、产学研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王世敏表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引导下,湖北大学正在建立与人才市场需求紧密对接的学科专业体系,积极探索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方向方式,培养一大批应用型人才,源锦集团是与我校有密切交流联系的优秀民营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咨询规划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谱写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新篇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稿:张修华)

上一篇: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中荣获5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