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经开区领导来校拜访交流

作者:院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

为积极落实学校“双十行动”计划,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近日,湖北大学扬州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扬州经开区领导来校拜访交流,通过座谈会、项目推介等方式,寻求学校与扬州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3月29日,扬州经开区八里镇党委书记张晓明、新能源产业园主任葛权等一行到访学校,双方就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项目招引等进行了细致沟通。座谈会上,张晓明就八里镇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现状、科技人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湖北大学一直以来对八里镇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未来在项目孵化、人才合作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葛权就产业园如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进行详细的介绍。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创业就业、研发平台建设、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互动。会上,湖北大学4名教授进行了“碱性阴离子交换膜”“氧化还原型凝胶电解质”等专题项目推介。

4月14日,扬州经开区施桥镇党委书记钱惠香、绿色光电产业园主任王美芳等一行到访学校,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座谈会上,钱惠香就施桥镇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湖北大学一直以来对施桥镇支持表达了感谢,现场还观看了绿色光电产业园的主题介绍。湖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表示,希望双方洽谈的内容能落地见效、开花结果,推动湖北大学与扬州经开区的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上,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绿色光电产业园签订了产学研暨人才引进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此次扬州经开区领导的来访,为深化湖北大学与扬州市的校地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借此次契机,让更多湖北大学的优秀科研成果在扬州市寻找舞台、共同发展。积极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为湖北大学与扬州市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赴阳逻校区开展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指导会

下一篇:化学系组织2023年春季物理化学公开课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