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宜化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罗晓宇   来源:湖北大学官网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10月28日,湖北宜化集团总经理卞平官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副书记祝欣,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授代表参加活动。

卞平官介绍了湖北宜化集团基本概况,以及集团煤磷盐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依托湖北大学在化工领域的科研优势,以湖北大学宜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科研技术合作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研发保障,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技术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互惠共赢。

刘建平对宜化集团表示欢迎。他指出,此前湖北大学已与宜都市共同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还将与当地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立足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服务助力湖北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发展格局,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专家团队、突出成果等方面情况。

会后,卞平官一行参观了学校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机化工新材料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审稿:林二友)

上一篇:湖南大学张晓兵教授来我校交流指导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到学院调研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