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

化学化工学院赴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18118日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汉林、院长王升富等一行7人赴仙桃与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华董事长率公司管理层及部分湖大毕业员工等亲切迎接。

校企合作洽谈会上,湖北绿色家园公司叶双全副总就公司发展、产品业绩、产业园区建设、经营理念等进行了介绍,杨华董事长非常欢迎进行校企合作,希望在合成、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叶汉林书记、王升富院长赞同杨董事长的观点,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创新服务。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产业园。

 

上一篇: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临沂大学副校长张书圣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