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和专项整治任务部署会

作者:戴海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

安全自查和专项整治任务部署会

     2018年9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在近期刚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后,及时召开了由安全自查和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共17名成员参加的任务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通知》和“会议”精神,印发了《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和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机构、工作要求和目标、自查内容和整改措施、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最后,叶汉林书记和王升富院长分别就做好迎检工作和专项整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搞好自查和专项整治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上一篇: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汝建博士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下一篇:南开大学李福军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