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Robert Balch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

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Robert Balch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854号,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Robert Balch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为“The Intersection of Environment and EOR: How Carbon Capture is Changing Tertiary Recovery”。报告在会议中心思诚厅举行,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了会议,报告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修华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Robert Balch教授介绍了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仅接着介绍了EOR技术的发展进程,并针对石油开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研究中心在多级碳捕获新型技术的发展。互动环节中,Robert Balch教授详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并传授了科研方法,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上一篇:美国加州大学Ratneshwar Lal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下一篇:中山大学李攻科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