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王雪梅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罗晓宇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

5月19日,东南大学王雪梅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由学院副院长文为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雪梅教授以“活体生物自组装智能纳米探针及其精准诊疗研究”为主题,分享了所在领域的研究成果。报告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氛,报告会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雪梅,东南大学生物科学医学工程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近年来在纳米医学与生物医学传感及成像研究等方面开展工作,在国际上率先提出并建立了基于活体肿瘤等病变细胞/组织的原位生物合成荧光和磁性纳米簇探针的肿瘤等重大疾病病灶实时动态靶向标记与精准诊疗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发表SCI期刊论文两百余篇,获美国专利授权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0余项。

(审稿:文为)


上一篇: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南京大学徐静娟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