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牛利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罗晓宇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

411日,广州大学牛利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学院三楼D320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副院长文为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牛利教授以“柔性可穿戴器件-结构设计与应用”为题,介绍了科研团队多年来在界面电化学、光电化学、分析仪器设计等领域的基础研究成果,以及面向环境分析、土壤、海洋、食品安全等传感检测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应用。学院师生牛利教授的研究成果十分感兴趣,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牛利,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1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资助,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FRSC)、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兼任广州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广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长、广东省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主要从事材料化学及材料电化学、光电化学及分析仪器化设计等领域研究并取得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在JACS、AM、AFM、AC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470余篇,他人引用19000余次,申请专利100多项,撰写中英文专著4部。

(审稿:文为)

 

上一篇:江汉大学王亚韡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湖南大学周一歌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