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医化技术创新与革新团队

作者:院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

医化创新与革新团队是王凯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新药研究与医药及中间体研发、工艺流程设计、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标准构建的科研团队。主持科研纵横向项目40余项,发表论文65篇,发表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Organic & Biomolecular Chemistry、Bioorganic & Medicinal Chemistry Letters、Journal of Luminescence、Nanotechnology等杂志上。授权专利11项,获湖北省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目前拥有拉科酰胺、地尔硫卓、瑞巴派特、腺嘌呤、盐酸屈他维林、甲磺酸加贝酯等原料药及系列中间体的关键技术。

上一篇:电化学储能与转化课题组

下一篇:有机无机功能分子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