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作者:佚名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1-08-06   浏览:

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我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分别获得了学校和学院的表彰。

7月1日下午,湖北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的商学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分党委、2009级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被授予“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王升富、左路被授予“湖北大学统战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张修华、叶勇、邹其超、郑鹏等师生被授予“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7月6日下午,在我院教职工大会上,曹红燕、胡泉源、管蓉、张玉红、周艳、张干兵、王应席、杨世芳、王翠、王娟等十名教职工被授予“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近年来,我院分党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党校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访谈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