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

9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D3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省纪委《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支部围绕“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开展理论学习、共享共建、宣传教育等相关活动。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推动各项活动取得较好的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纪法规以及学校相关规定,向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结束后,林二友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湖北大学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北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办法》,讨论了《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会议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了教工、学生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学院保密工作等相关事宜。

(审稿:林二友)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