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梁好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和要求,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3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生代表等多个层面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所欲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针对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管理、学生事务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22条。为学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开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针对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管领导一一作出回应,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工作思路。

林二友书记指出,与会代表所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代表了师生的呼声,说明学院还有工作不到位,责任不到位的地方,非常中肯实在,对领导班子下一步深入查找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有帮助、很有价值。提出的建议实效性强,启发了领导班子对今后工作的反思,让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实施举措。

根据学校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队伍。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