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梁好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


1月22日上午,学院在D32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学院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主持。

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按照“五好党支部”建设要求汇报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着重讲述了作为支部负责人在2020年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

林二友书记对各支部2020年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本依据,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疫情防控的总要求持续用力,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新提升。他强调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要加强支部班子的管理与建设,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重在作用发挥,在促进教学科研发展的同时,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做出实效。在日常学习、生活、科研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书的“头雁”带头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与各支部书记就述职内容做了充分交流,针对关心年轻党员教师发展成长、通过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以及发展党员标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全面“体检”。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准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年12月党委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