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管理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张公山寨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院工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学院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促进交流,10月3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张公山寨秋游。

张公山寨位于武汉市青山区严西湖北岸,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我们在学校门口集合,乘大巴车来到了张公山寨。首先游览了李庄、张公铜像、吴主大殿、三国水庙遗址岛等特色经典景色,古色古香的建筑、朴素淳朴的民风,带领我们走进了真正的慢生活。随后乘三国古战船游览万亩严西湖,上橘子洲采摘橘子,体验了开心大农场的乐趣。一天的秋游活动结束,没有高强度的登山,也没有刺激的拓展项目,就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游览,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悠闲时光,彻底放松。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