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自育委员会成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

        为实现学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目标,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经过近两个月的考察和筹划,于本学期正式成立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自育委员会。

        3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自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化院D216举行。此次大会与会人员包括团委老师田牧、校自育委员会副主席田博、院自育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12-14级各班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

        田牧老师在讲话中表示:成立自育委员会是为了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自我成长能力,是推进学生主体式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在学院各班及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将各项事务更快更好地完成,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校自育委员会副主席田博为同学们介绍了自育委员会的组织性质、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能。院自育委员会主席周华清讲解了内部管理制度和近期工作任务。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自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自育委员会,同时加强院校自育委员会联系,使我院自育委员会立足学院、服务学生,全面参与到学院学生自育工程建设之中。

上一篇:承前启后 志愿予爱

下一篇:化院分团委新学期首次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