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化院分团委新学期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

        3月12日中午,化院第九届分团委新学期首次例会在学院D216顺利召开。团委老师白梦璇,分团委副书记陈兴龙、周华清,各部门部长、干事及各班团干参加例会。

        会上,白老师对各班团干部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作了大致部署。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陈兴龙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章程》。接着,他对部分“五四”评优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近期各团支部的工作方向。

                                                             

        此次会议是化院分团委作为独立学生组织的首次例会。会议明确了分团委及其各部门的职责,为分团委日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院团干的努力配合下,化院的团建工作必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自育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