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奔跑吧,‘文化’;奔跑吧,青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

    (通讯员 伍忠汉/摄影 高广梅)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20183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与文学院于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联合举办了以“奔跑吧,‘文化’;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白梦璇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伍忠汉、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海森以及两院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白老师先给两院同学致词,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号召大家好好锻炼身体,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之外,能让两院研究生加强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并且祝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化学化工学院潘海军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开场舞表演,炫酷的舞姿引燃了体育馆的气氛,赢得同学们阵阵欢呼呐喊 

    随后正式进入趣味运动会环节。本环节包括“六人七足”绑腿跑、“蛟龙出海”呼啦圈、“心有灵犀”传声筒、“力拔山兮”拔河赛、“巧取豪夺”撕名牌五个部分。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两院研究生的创造力,丰富了学习科研生活,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为两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两院研究生的友谊。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承前启后 志愿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