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工程管理自考班师生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

       2010年11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工程管理专业2010级自考班师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叶勇、副书记王义芳、副院长周立群、教师代表陈怀侠教授、教学秘书江叔芳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2010级自考班班主任和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发言踊跃。学生代表们向学院领导、老师详细汇报了工程管理专业自考班学生进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及班级建设工作情况,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对教师的教学工作、班主任管理工作、学生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下一步的班级学风建设、开展科技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分别就大学学习方法、班级建设、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叶勇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进校以来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乐于实践的精神状态,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肯学习、会生活的大学生,不辜负学校、学院及家长的期望。同时他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重视工程管理自考专业建设,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为同学们开展科技文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创造条件。

        据悉,工程管理专业自考班2010级学生进校以来,班级学生自发组建了数学、英语等学习兴趣小组,积极开展乒乓球、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推出了一系列班级管理措施,学生课堂出勤率高,学习氛围较浓厚。

adminmin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首届“人”棋大赛隆重上演

下一篇:楚天金报关注我院学生社团红色元素开展的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