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楚天金报关注我院学生社团红色元素开展的爱心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26   浏览:

        2010年11月21日,楚天金报载文关注我院学生社团红色元素开展的爱心活动,以下为该报报道全文:

最有活力社团:湖北大学红色元素


   
 在本站爱心家教中,湖北大学红色元素社团堪称最有活力的一个社团,该社团的志愿者“一对一”帮扶了53名外来务工子女和社区低保家庭小孩。“红色元素”负责人陈卓获悉金报组织的本次活动后,率先响应,并提前到社区踩点,做足了准备工作。
    昨日,“红色元素”的志愿者们最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忙搬桌椅,布置会场。重庆来汉打工的陈女士到了现场后,就认准了“红色元素”,“我有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10岁,基础都不好,特别是小的孩子,每次考试只考40多分,我们是给别人搬运的,一下班就想回家休息,加上不识字,眼看着孩子成绩直线下降,心里着急又没办法!”当陈女士得知“红色元素”答应帮她的两个小孩辅导功课时,高兴地拉着志愿者们连声道谢。
    昨日,长期为农民工子女提供义教服务的华师心心火义教之家,现场与9名小孩“牵手”成功,武汉大学“种太阳”工作室也为6名小孩找到了帮扶志愿者。

adminmin

上一篇:学院举办工程管理自考班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在10级新生中开展爱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