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化学大联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

    3月25日,湖北大学首届化学文化节之趣味化学大联欢活动在二号体育场成功举办,15-17级各班组成代表队参赛。

    作为化学文化节的子活动本次大联欢将趣味化学知识融入到户外体育运动中,开展热力学平衡(团体拔河比赛)、可逆过程(五十米迎面接力赛)、门捷列夫(元素接力赛)、趣智分离(跑步答题)、布朗运动(配对撕名牌)等趣味运动寓教于乐,极大增加了比赛的知识性和趣味性。部分班级的班主任也参与到活动当中,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学生增进交流。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调动所学知识,为班级荣誉奋勇拼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朝气,游戏的同时也巩固了知识、强健了体魄。

 

上一篇:第三届脑力之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奔跑吧,‘文化’;奔跑吧,青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