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脑力之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

           (通讯员/张玉寒 牛瑞利)4月11日,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全脑记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脑力之星挑战赛在求索广场如期举办,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思维能力,提高学生记忆能力。      

   

 早上8点,记忆协会的工作人员已搭好场地,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参赛者的到来。本次活动分为数字华容道、魔方点背、移动迷宫、层叠消融、巧记单词、人脸追踪、圆周率记忆等七个项目。在总服务台签到拿到通关卡片即可参加比赛,7个项目中通关3个即可抽奖一次、通关5个可抽奖两次。

 比赛中,“人脸追踪”摊位前排着长队,该游戏规则为:玩家在10秒观察时间结束后,指出目标人脸是由哪两个素材人脸合成而来,答对即可通关。记者采访到17级应化专业的胡晴,她说:“这个游戏好有趣,合成的人脸第一眼就能看清楚一个人,但另一张人脸需要反复比对才能看出来是谁。”      

   

 项目难度随着挑战顺序逐级增大,众多参赛者卡在移动迷宫这一关。这关要求玩家通过旋转迷宫并控制小球不掉出轨道,从起点出发依次经过通路,到达20标识的地方。“这个项目不仅要求参赛者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还需要敏锐的观察力,掌控合适的力度,让小球安全到达终点。”全脑记忆协会的会长刘念总结说道。  

   

   

   

上一篇:爱心构和谐 红元暖人心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趣味化学大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