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辩结友 以论相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

通讯员:廖晓妮/王颖)唇枪舌战,气势如虹,旁征博引,扣人心弦。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彩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于11月10日下午3点在物电大楼1305进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何仙广、院际比赛最佳辩手曾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编张倩。  

13AB7

比赛在正反方谦恭有礼的自我介绍中开始了首先比赛进入立论环节,正一辩在面对反方四辩的连环炮轰下,依然能够从容镇定,冷静回击,战况愈演愈烈。在激烈的二辩对辩环节中,现场气氛更是在双方的步步紧逼中迅速升温,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来瓦解对方的观点。到了三辩质询环节,质询风格不同的正反三辩分别向我们展示了理性思睿与气势如虹的魅力。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观众也时不时为他们精彩对战而热烈鼓掌最后的总结环节,双方四辩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结尾。

12E1B

F667

136B4

 

接着,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实力,说出了优点所在,但攻辩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性漏洞予以指并提出建议。化院辩论队队长阙水晶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获胜方是正反两方以后两院同学互相交流辩论经验,共同提升辩论水平,同时也祝两院友谊长存  

上一篇:雷锋一条街 锋起一八

下一篇:青春百团 各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