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百团 各领风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

通讯员:柴啸天/摄影:廖晓妮)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0月25日上午8点,以“琴园社梦,十月联漪”为主题的湖北大学百团大战活动在求索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个社团协办。

1DEE4

 

为了吸引更多新生报名参加的社团,各个社团争奇斗艳,奇思妙想层出不穷。化学化工学院的自主科研社自前几日起便在线上发起抽奖活动,发放的奖品口红是由湖北大学705化妆品实验室研制。实验室与自主科研社的合作不仅帮助实验室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化学、喜欢化学。25日当天便有众多学生来到摆点处排队等待,在其他社团还在招揽新生的时候,自主科研社前已经人头涌动,好不热闹。在采访18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夏天时,他说:“这个社团活动很吸引人,前几天我就在盼望着自主科研社的抽奖活动了,它不仅很有意思,而且还与我的专业有关,我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1DA4D

 

在全脑记忆协会的摊位上,荣获“环球特级记忆大师”称号的16级化学专业学生孔金兰也来到现场,她在众多学生面前展现了非凡的记忆力,108个随机数字组合,孔金兰仅在1分45秒内便一个不差地完全复述出来,赢得周围同学们一阵欢呼,吸引了更多的参观者。18级化学生物学专业的陈斌说:“看到孔学姐超强的记忆能力,我对于全脑记忆协会的兴趣更浓厚了。

129B7

 

除此之外,樱花俱乐部的和服,天文社的望远镜,笛箫协会的现场表演都引得学生的围观。社团是大学生发扬青春活力的场所,是莘莘学子展现风采的舞台,湖北大学青春百团,群心激扬各领风骚。  

上一篇:以辩结友 以论相交

下一篇:改革春风吹进门——2018级制药、化实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