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色元素之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

   (通讯员 廖晓妮/谢琦琦)1219日,为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开启改革开放历史征程,红色元素邀请到了校纪委魏文杰、校统战部田牧、化院团委书记白梦璇三位老师在化院D216举办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114CC

 

本次活动以魏文杰老师现场图片宣讲为主,魏老师开门见山,开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更加专注、集中精神,魏老师首先讲在改革开放这四十年里,相比同学们出生在改革春风沐雨的时代,他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整个过程,所以更加了解中国的跃进。接着魏老师从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改革开放经历了什么、取得了什么成就、哪些地方可以改进、改革还在继续这五个方面,结合他成长过程中身边随处可见的事情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表述,魏老师幽默风趣的叙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期间还有同学给三位老师送上鲜花来表达感激之情。最后,同学们在由董文华演唱的《春天的故事》中结束了本次的演讲。

 

10485

 

结束之际,魏老师说:“如今的我们应进取奋斗,将最好的青春献给理想,用青春铸就新的时代,永远将革命进行到底。”

此次红色元素的活动带动了大学生去了解和传承改革开放基本思想,同时也鼓励大学生参与国家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勇担国家发展重任!

上一篇:寻声

下一篇:全脑记忆协会团支部成功举办“忆路有党 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