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从影中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

(通讯员:柴啸天)为了缅怀先烈、增强民族意识爱国热情我院11月10日化院报告厅举办了以“红从影中来,理从影中悟”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该观影活动每两周进行一次,每周六晚七点开始面向化院全体团员

次观赏的影片是《集结号》,该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探明当年集结号的真相,为九连牺牲的战友们争取荣誉的故事。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有的同学被主人公的大义凛然所感动而流泪。18级化学生物学团支部的熊怡同学接受采访在电影中看到许多无名烈士被长埋在旧窑洞里,让我深刻体会到和平生活的不易,每一个烈士都是永垂不朽的,我们应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举办观影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红色电影中感受到战争的残酷能够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敢担当责任,时刻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我们会持续将活动开展下去”,分团委副书记张海鹏说。

   

   

   

上一篇:全脑记忆协会前往夏咀小学开展“播种记忆”爱心课堂活动

下一篇:雷锋一条街 锋起一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