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全脑记忆协会前往夏咀小学开展“播种记忆”爱心课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

11月16日,全脑记忆协会成员在指导老师白梦璇的带领和鄂州市烟草局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前往鄂州市沼山镇夏咀小学开展爱心课堂活动。

24256

此次活动主题为“轻松记忆、快乐学习”,由“世界记忆大师”孔金兰主讲,旨在扩宽贫困地区学生视野,传授记忆方法,让他们更加轻松快乐地学习。孔金兰记协的两位成员带领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开展了课前热身游戏,讲解了串联故事法和锁链记忆,并通过随机词汇、圆周率等记忆练习进行了快速记忆展示和实战演练。

本次活动既锻炼记协志愿者们的协调沟通能力,也为小朋友们快速掌握书本知识、成就人生理想奉献了绵薄之力。据悉,全脑记忆协会将在记忆大师孔金兰的带领下,在更多的学校开展此类活动,让记忆的种子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绚烂的花儿。  

上一篇:红色巴士一日游

下一篇:红从影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