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广州、厦门和北京看望、拜访校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1   浏览:

        7月26日,我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赴广州、厦门和北京等地看望、拜访校友,向他们通报学校、学院发展状况,了解校友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邀请校友回校做客。

        在华南理工大学,拜访了我校79级化学系校友,湖北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陈中华教授,副秘书长孙东成教授。会见了我院97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校友、广州中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占宏君;97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校友、佐敦涂料有限公司经理柯凌;97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校友、通标(SGS)技术经理辛雨;00级应用化学校友、广州省烟草质量监督监测站技术骨干吴永良等校友。在厦门,会见了00级应用化学校友,德国思诺化学公司负责人杜超,厦门大学青年教师王新等校友。在北京,会见了97化学生物学校友、中石油勘察开发研究院国际合作部主任崔仁发;97化学生物学校友、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高级主管何平;99应用化学校友,中科院北京化学所副研究员陈婷等校友。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60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团聚

下一篇:方晔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