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沛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

为响应学校“十百千万工程”的相关要求,2021年12月2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化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高科技企业,体悟科技成果转化”在武汉多倍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本科生化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殷云飞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加人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才清说明此行目的并表示:“科技发展要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武汉多倍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对于湖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的参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情况。他鼓励广大学生投身科技工作,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阶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和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别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由本科生化学党支部书记王路领誓,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董晖带领师生党员学习党章。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讲话,他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化学化工学院长期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认为科技要与教育相结合,要走进企业,要依靠科学技术创新驱动,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

党日活动后,在多倍体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有关多倍体水稻的科技转化成果,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科研是社会进步的原动力,科技成果转化应当为社会服务,是科研的一种展现形式,当代大学生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新,为民服务,把科研做在祖国大地上。

(审稿:刘怀元)

上一篇:湖北大学与中韩(武汉)石化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帮扶计划